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黑马涌现 各级别自主SUV销量TOP15盘点

2015年02月10日09: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黑马涌现 各级别自主SUV销量TOP15盘点

  在合资SUV销量盘点后,咱们应该关注一下自主SUV市场的情况了,这次虽然排头兵依旧是那几个熟悉的面孔,但还是出现了几个让人意外的车型,比如在价格上直接与合资SUV硬碰硬的传祺GS5,以及今年刚上市却取得非常可观成绩的瑞风S3和幻速S3等,且看他们都有什么卖点。

  为了更为直观,我们此次分不同级别来作为排名(主要还是不同级别同一厂商的车型太多的缘故),这样就可以更为直观的在各个细分领域的销量情况。但需要提醒的是,部分车型因为上市时间较晚,数据并不能代表全年销量,仅做参考。

2014年自主SUV销量TOP 15一览
排名 紧凑SUV车型 累计销量(辆) 排名 小型SUV车型 累计销量(辆)
1 哈弗H6 315881 1 长安CS35 100571
2 比亚迪S6 98720 2 长城M4 87409
3 奇瑞瑞虎5 95750 3 奇瑞瑞虎3 85506
4 奔腾X80 79236 4 江淮瑞风S3 50140
5 传祺GS5 76131 5 哈弗H2 49351
6 众泰T600 64383      
7 吉利GX7 62068      
8 力帆X60 60235      
9 长安CS75 52991      
10 幻速S3 48506      

    

  ★ 紧凑SUV车型

  紧凑级SUV 第一名:哈弗H6

  指导价:9.98-16.28万

  2014年全年销量:315881辆

  不用说,在这一级别里,哈弗H6依旧承担着霸主的角色,销量轻松突破30万辆,甩神车大众途观一条街。H6的热卖原因已经不用多说了吧,长城的品牌优势就在那,而且H6上市已经有些年头,口碑早已经得到传承与积累。

● 它为什么卖得好?

  毫无疑问,哈弗H6在自主SUV市场的确有着一定的代表性,漂亮的外观(目前看也不会过时啦),宽裕的空间,实惠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和优异的做工,哈弗H6可以说是比较均衡地契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一辆SUV车型的所有要求,表现确实很全面,也难怪消费者会趋之若鹜。

  点评 :当然,H6也不是说只有优点而没有缺点,最大的弱势还是在于自动挡方面,还有配置也停留在之前的水准近期提升并不大。还有那个,提车时间长、服务态度很一般也是一个问题。当然,哈弗H6这些年积攒的口碑就是最大的财富,大多数受众的消费心理就是这样,越难买就越要买...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