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发现世界尽头——人民网冰岛试驾路虎发现神行

王炜

2015年01月30日09: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荒原上站着一棵冷杉,没有树叶也没有森林,像是世界中央的那位孤家寡人,这就是人的命运,最后归于尘土”

——冰岛诗歌

火山、极光、万里冰封、北欧海盗、不朽史试——带着诸多美妙的幻想,我们长途飞行,降落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为路虎发现神行而来。

冰岛位于北大西洋,总面积为10.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2万,是欧洲人口最稀少的国家,也是整个欧洲最西部的国家。从地图上看,冰岛仿佛是欧洲大陆向北极圈的延伸,整个人类文明,借由这个颇具神秘色彩的国度,往世界尽头探索。

冰岛是火山与地质活跃的国家,内陆主要由以沙地及熔岩原、山脉及冰川为特征的高原组成。7250平方公里的土地被冰川封冻,地势复杂、气候多变——注定了路虎发现神行这次试驾,将是一次令人心潮澎湃的探险。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