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采购物品不用愁 四款超实用后备箱车型【2】

2015年01月29日08:15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购物品不用愁 四款超实用后备箱车型

  售价:25.98-33.58万元

  行李箱容积:789L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从直观的感受来看,新款歌诗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整体设计思路与全新第九代雅阁如出一辙,夸张的电镀中网与跨界元素更重的包围进一步凸显了歌诗图的SUV气质,而在灯光方面的升级也是重点,前后大灯都升级为LED光源。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尾部设计相对较小,保险杠区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设计,并且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排气的形状与现款车型也有所不同。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轮毂轮胎方面新款歌诗图在3.0L车型中采用了高抛光铝合金轮毂,造型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235/50 R18规格也比较充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中还加入了前半段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功能,在保证充足采光面积的同时也照顾到了车内透气方面的需求。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与外观所带来的变化不同,2014款歌诗图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可谓“点到为止”,不过凭借新增加的贯穿式金属装饰带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新款的方向盘造型与多功能按键都与第九代雅阁保持一致,另外对于中控部分按键的简化也是2014款歌诗图的重大改变,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便实用。

宽裕 适中 局促歌诗图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875mm前排腿部空间
865~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90~930mm

  空间方面,因为车身尺寸没有变化,2014款歌诗图长宽高分别为4995*1900*1560(mm),轴距依旧为2795mm。这样的参数足以保证车内的加成空间,而且新歌诗图的座椅设计也是十分舒适。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新款歌诗图提升车内氛围的另一大法宝就是座椅质感的升级,在高配车型之中采用了视觉效果更豪华的棕色+深灰滚边配色的座椅,而在功能上也相对完善,电动8项调节以及2组记忆模式,在乘坐感受上则是秉承了日系车型一贯的舒适柔软的风格。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作为一款包含了SUV和旅行车元素的跨界车型,歌诗图在后备箱功能上可谓优势明显,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以形成十分平整的车内空间,整体容积也十分宽裕,而一键靠背放倒扳手与隐藏式暗格的加入也凸显了歌诗图在设计时的人性化考虑。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广汽本田2014款歌诗图

  新款歌诗图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2.4L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14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9牛米,与之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有的3.5L发动机将被3.0L发动机替代,同时,在变速箱上也将由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现在的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引入了四驱车型。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