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DS 6/Q3/X1大比拼 谁才是潮流的代表者

2015年01月21日08:33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DS 6/Q3/X1大比拼 谁才是潮流的代表者

SUV市场的火爆,让几乎所有汽车厂商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里,来自德国的宝马和奥迪最先在国内引入了3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豪华SUV宝马X1和奥迪Q3。而现在,它们将面对一个新对手的挑战,那就是来自法国的DS6,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产品,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独特外观设计是它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如果电脑前的您正好也在纠结“30万元入门级豪华品牌SUV该怎么选?”这个问题,不妨接着往下看。

外观:都有“家族脸” 性格各不同

相较而言,作为最新上市的产品,DS6给人感觉更加新潮时尚,车身众多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外观部分的精致感,奥迪Q3圆润的外观简洁流畅,兼顾了时尚和运动,宝马X1是三款车中上市最早的产品,已经临近换代周期,因此给人的感觉相对会老气一些。

不过三款入门级豪华SUV都采用了家族式设计,DS6拥有与DS5LS类似的飞翼式前脸,奥迪Q3采用了家族化的大嘴式格栅,宝马X1则是常见的双肾形格栅,大家都保留了各自独特的DNA式设计。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