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五款高性能5座/7座SUV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2】

2015年01月18日19:1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款高性能5座/7座SUV领衔 海外新闻汇总

  宝马2系M敞篷版曝光 全面升级/表现出色

  日前,宝马对外推出了全新M套件版2系敞篷。新车车身拉花与内饰设计均高调亮明M性能版的身份,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千瓦,比老款多处14千瓦功率,百公里加速成绩快0.3秒,性能进一步提高。

  新一代林肯MKX 搭V6引擎/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新一代林肯MKX在底特律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大气硬朗,内饰配置豪华,动力方面与福特锐界共享,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动力强劲,有望在明年上市。

  现代推皮卡概念车 搭2.0T/亮相北美车展

  据外媒报道,日前现代在北美车展推出了全新Santa Cruz Crossover Truck皮卡概念车,新车兼具皮卡的实用性与SUV的舒适特点,其后门可对开开启,有望推出量产版实车。

  4.1秒破百/北美车展 保时捷卡宴Turbo S

  近日,保时捷在底特律北美车展发布了2016款卡宴Turbo S,新车标配全驱,搭载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9千瓦,4.1秒破百,表现出色。

  曝路虎极光敞篷谍照 软顶设计/明年上市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路虎极光敞篷版在英国的路试谍照,这款三门敞篷采用可伸缩织物软顶,动力信息尚在保密阶段,但有望在2016年上市。

  全新捷豹XE亮相北美车展 搭V6/明年上市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全新捷豹XE,新车外观动感,内饰高科技配置豪华,动力方面将采用V6发动机,动力强劲,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曝沃尔沃S60双座跨界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日前,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对外发布了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渲染图,新车被设计称双门轿跑车型,将于明日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曝英菲尼迪Q60概念车细节 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Q60概念车官图,这款概念车将于本周在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曝2016林肯MKX 奢华内饰/将亮相北美车展

  日前,国外网络首次曝光了2016林肯MKX,新车外观大气硬朗,内饰配置豪华,动力方面与福特锐界共享,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动力强劲。新车将于这周在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捷豹新推F-Pace运动型车 将于2016年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捷豹最新高性能车渲染图,新车或命名为"F-Pace",基于早前亮相的C-X17概念车打造,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运动车型,与XE紧凑型轿车平台共享。

  曝奔驰GLE63 AMG S Coupe 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据外媒报道,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GLE63 AMG S Coupe官图,新车锁定目标宝马X6 M,装备了多款高科技配置,采用高档内饰,是奔驰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将于北美车展亮相。

  搭V6发动机/7座布局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对外发布了全新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新车将于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量产版新车有望采用七座布局,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32千米。

  曝第二代现代i20渲染图 旅行/猎装五门版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第二代现代i20的渲染图,新车被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设计成旅行版,但也融入了猎装版的设计元素,总体给人感觉就是旅行版+猎装版结合而成的全新i20。

  曝全新奔驰A级谍照 前脸小改/或9月亮相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到了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路试谍照。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