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拼车回家过大年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3】

2015年01月13日08: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车回家过大年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2014款 广汽丰田 逸致

  车型售价:14.98-18.98万

  正像丰田将其定义为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 意即时尚多功能车)那样,和一般意义上的MPV相比,逸致更加时尚,更具家居生活气息。在逸致全系车型中其实有两款7座车型,在长途旅行中可以满足更多成员的乘坐需求。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外观方面,逸致可以说算得上一款非常“丰田”的车型,外观设计与我们所熟悉的丰田车型可以找到很多设计共同点。倒梯形的中网线条向下延伸至前包围,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圆润。通过“Zone Concept”的设计理念,腰线略微上扬的走势和尾部扰流板的加入都让它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宽裕 适中 局促逸致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40mm后排头部空间
975mm前排腿部空间
845~1070mm后排腿部空间
585~805mm

  逸致的轴距达到了2780mm,第二排座椅比较灵活,三个座椅都不仅可以独立的前后移动来调整自己和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且座椅靠背也可以大范围的活动。5座车型的行李箱额定容积达到了924L,而7座车型将后面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将拓展至1665L。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逸致的中置仪表也是令人印象最深的设计之一,而简洁的中控台在各功能的分布上十分清晰合理,中控面板的金属材质令时尚感有所提升,作为主要面向家用的车型,逸致灰褐色和米色相间的双色内饰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中控台顶部大面积的深色材质采用了软性材料,并且整个中控台的工艺质量也很精细,装配质量没有明显的瑕疵。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逸致在配置上也已称得上丰富了。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外,还配备了膝部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囊,对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不过稍显遗憾的是逸致在多媒体功能上表现不够出色,全系车型均没有搭载液晶显示器。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动力方面逸致所提供的选择也非常丰富,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87Nm。而除1.6L及1.8L入门版匹配手动挡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