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Q7/新款6系等 2015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2015年01月12日08:1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Q7/新款6系等 2015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汽车之家

  ● 新一代奥迪Q7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Q7采用了奥迪目前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看起来与上一代产品截然不同,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这种类似于“开眼角”的设计在如今十分流行,不过车头部分看起来缺少了一些上代车型的强悍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Q7将搭载2.0TFSI、3.0TFSI和3.0TDI三款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由3.0TDI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款宝马6系/M6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从老款的10根减少至9根,造型也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设计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但内部光源采用了全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6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640d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马力。而650i则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国内现款650i采用的是4.0T V8发动机,但海外现款650i同样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M6则依然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一代MINI JCW

  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 JCW采用了MINI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多处采用了六边形黑色网状格栅装饰,上进气口还融入了一条红色饰条,充满了运动的激情。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使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双五辐式轮圈,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JCW将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