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惧怕限购 四款超值占号车型购买推荐【4】

2015年01月08日08:0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惧怕限购 四款超值占号车型购买推荐

  日产玛驰

  官方售价:5.98-8.75万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合资的小型车,凭借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众多的女性消费者。而玛驰车型大量采用日产的技术,保证了品质。同时,此款车型搭载了一台与阳光同型号的发动机,并且配备一台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新款玛驰的外形延续了可爱的设计风格,但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之后,增加了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且整体设计融入日产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而车身侧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基本上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3779mm/1666mm/1527mm,轴距为2450mm。另外,新款玛驰的尾部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增加了扰流板。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内饰部分,新玛驰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原本可爱的外形也在内饰中得到了展现, 同时在中控台附近加入了更多的方形设计元素。下方的空调区域同样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思路,使得整体视觉效果多了几分萌萌的感觉。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F0

 

  动力方面,新玛驰继续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38Nm,同时还有一款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为54kW,最大扭矩为10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或者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非常适合即将限号城市中的消费者选购,他们在价格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与此同时,比亚迪F0凭借着多年的努力,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奥拓车型,凭借着多年的品质拥有着一部分忠实的消费群体。 再说说绅宝D20,虽然是一款新推出的车型,但是得到80后的消费者的喜爱,毕竟此款车型与萨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后是玛驰,大部分选择玛驰的车型为女性群体,小巧可爱的造型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是最大杀手锏。不过,最终该如何选择,还是需要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