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史上最丑”宝马2系上市 众前辈车型表示不服【2】

2015年01月07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虽然被指为“最丑宝马”,但国外的一些宝马车迷们表示“不服”,并总结出了几款宝马历年来“最丑”的车型进行比拼,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挑战者们。

宝马Z18 1995年

宝马Z18最终只停留在了概念车阶段。它是一款宝马Technik 部门试图将敞篷跑车与SUV/跨界车概念混合在一起的产物。Z18拥有一套塑料车身,并装备了四驱系统。不过它的样子还是有点太古怪了,在今天看来依旧难以被接受。

宝马3系(E46)Ti 2000年

3系Ti车型从E46的上一代(代号为E36)的车型就已经开始出现,只不过E46这一代的 Ti车型因为令人不解的车头与车尾设计而被人们记住。Ti也被称作3系Compact,基于3系轿车平台,但是被无情地去掉了“尾巴”,只留下了一小节,它也被外媒戏称为“半个宝马”。

宝马7系 2002年

2002年,由班戈(Chris Bangle)主导设计的7系车型曾被誉为拥有“最丑”的宝马屁股,班戈的此作品也成为了史上最具争议的宝马车型设计之一。至于为何很多人对这款车尾的设计颇有微词,有人说是因为班戈太超前了,也有人说它实在是过于偏离了宝马在人心目中的样子。

宝马X6 2007年

宝马X6的外形令很多车迷感到迷惘。在X5的SUV线条上,将车顶线条从B柱后强行拉平,以显示出一种类似于跑车的“上半身”,同时保留了SUV的“下半身”。关于X6的外形也曾引来了众多非议,且至今仍未平息。

上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