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五年内量产上市 海外体验奥迪自动驾驶

2015年01月05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年内量产上市 海外体验奥迪自动驾驶

  作为一个北漂,每每到年末,都会发愁春节如何回家乡,与黄牛去抢火车票是绝计不现实的,飞机又带不了太多年货。相比之下自驾车是最靠谱的方案,可想起几千公里的往返路程也是头大。不过,在今天体验完奥迪自动驾驶后,我相信这一切在不远的未来可能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 奥迪自动驾驶汽车的四个阶段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无人驾驶汽车都是背着各类电子设备,在实验或开放道路谨慎的中低速行驶。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年末,奥迪RS7自动驾驶在德国霍根海姆赛道却创下5分21秒圈速,最高240km/h时速和1.1g的加速G值让公众对于无人驾驶汽车又有新的认识。这一切正如19年前IBM超级电脑“深蓝”挑战国际象棋大师,如今这一幕在汽车界也有可能上演。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