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0日行情:捷豹XJ最高优惠37万 年末降价倒计时【6】

2014年12月30日09: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标致508 2013款 2.3L 自动 旗舰2周年纪念版

厂家指导价 22.97万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冠隆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标致508全系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标致508大气稳重,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内饰延续了法式的浪漫设计风格,浅色色调营造家居式的温馨感。内饰选材高档,做工精细。搭载了2.0L、2.3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 雪地模式)。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