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增三款四驱版 定价较两驱车型增加3万--人民网汽车——中国汽车社会的引领者--人民网
人民网

捷豹XJ增三款四驱版 定价较两驱车型增加3万

2014年01月08日09: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2014款既非全新换代也非中期改款,但捷豹还是对XJ给予特别的关注,除了低调奢华的Meridian音响、轻盈坚固的全铝车身,2014款还提供三款适时四驱车型——全景商务版、尊享商务版和旗舰商务版均有适时四驱版本,定价较两驱车型增加3万元。

  三款捷豹XJ适时四驱车型均装备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与8速变速器。与两驱车型相比,适时四驱车型的车身长度、动力输出均无变化。受限于车身重量增加50千克,适时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增加0.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增加10克,0-100公里/小时提速时间也从5.9秒降低到6.4秒。

  或许中国消费者尚未认可,但适时四驱车型的先天优势不可否认,特别是国人尚无使用冬季轮胎的习惯。如果后轮出现打滑,系统无需驾驶者的任何操作,即自动将最高50%的扭矩传递给前轮,50:50的前后扭矩分配完全可以弥补四季轮胎的劣势,使车辆起步更顺畅、行驶更稳定,出行移动更加安全。

  捷豹确在加快研发的步伐,但短期内仍然面临产品线较窄的局面。令XJ轿车与路虎共享四轮驱动系统,应是事半功倍的选择。短期内,XJ适时四驱版车型可以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长期看,销售适时四驱车型既可以测试消费者反馈,也可为C-X17量产版的上市获得消费认可。(文/记者 吴毓)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