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0日行情:捷豹XJ最高优惠37万 年末降价倒计时【11】

2014年12月30日09: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起亚K3 2015款 1.6L 手动 GL

厂家指导价 10.28万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东悦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起亚K3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观上,2015款K3秉承“Design KIA”设计理念精髓,在车身前脸和尾部均有全新呈现。前脸全新的前中网颜色,使得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更为动感大气且引人注目。内饰方面,K3在中控面板等部位进行了软性涂装,并且在空调按钮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和旋钮形状的改善,质感升级带来细腻的触感,让驾驶者身心愉悦。K3动力系统搭载1.6L和 1.8L发动机,并且配备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