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车坛常青树广汽丰田凯美瑞 领跑全球中高级车市场

涂钦瀚

2014年12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丰田对国人来说已经是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品牌了,销量一直在中国市场名列前茅。虽然近年中高级车生产商在今年新品层出不穷、众多汽车消费者面对的是日益丰富的市场品牌和产品、消费理念日趋成熟,对汽车选购越来越挑剔,审美视觉也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疲劳。然而,就是这令诸多品牌厂家甚为头痛的“众口难调”,广汽丰田凭借着全新凯美瑞发布从容应对,实用型中级车逐渐成为家庭主流的选择。对于拥有全球1700万用户的凯美瑞,凭借着做工细腻、经济省油以及极高的舒适性在中高级车市场可谓占据了不少份额。简约而不乏细腻,正是这种内蕴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慢慢品味它。

33年历史积淀铸就凯美瑞品牌

品牌的铸造需要依靠日积月累,凯美瑞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为其打造了良好的车主口碑。凯美瑞连续多年获得“轿车保值率”第一名;在日渐成熟的中国市场,凯美瑞也位列同级车保值榜首位。不但新车受欢迎,二手车更是热卖,车主对凯美瑞可靠品质和耐用性的信赖可见一斑。称凯美瑞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毫不为过,它将继续领跑全球中高级车市场。

丰田公司坚持秉承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尊重个性、团队合作,始终贯彻顾客第一的宗旨,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顾客第一”也一直是广汽丰田的立业宗旨。广汽丰田以前瞻性思考,掌握客户的需求和变化,并迅速抓住契机作出本土化改善,与时俱进,甚至先顾客所想地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10年来已赢得了近200万顾客的信赖与微笑。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