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车坛常青树广汽丰田凯美瑞 领跑全球中高级车市场【3】

涂钦瀚

2014年12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凯美瑞 双擎引领混合动力的普及时代

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品牌实现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的完美融合,铸就了无与伦比的产品力。凭借其产品价格和产品价值的完美匹配,势必将掀起节能车的普及风暴,引领豪华环保用车潮流。

搭载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凯美瑞混动版能将发动机与电动机达成完美平衡,就像拥有两个强大的引擎,故此次改款凯美瑞?尊瑞正式更名为凯美瑞?双擎。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丰田混合动力的优越性。至今,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销量逾700万辆,混合动力的优势在全球范围已经获得认可。在国内,凯美瑞混动版自发售以来便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今年3月混合动力凯美瑞国内累计销量突破万辆大关。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销量一直保持年均增长近三倍的强劲势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时尚精英、环保达人了解并接受混合动力,他们自发成立了“双擎会”群组,一起宣传混合动力。

相信,随着销量的稳步增加,它或将以不凡的市场表现,引领中国车市走入混合动力的普及时代。

1700万辆,这一数字相当于中国车市2010年的产销量总和。放眼世界汽车史,凯美瑞达到了几乎是一个难以触碰的神话销量。丰田汽车公司发布数据显示,凯美瑞全球销量已经突破 1700 万。全球超过1700万车主的认可,宣告了这款车的世界实力。凯美瑞自诞生至今,已荣获全世界各国年度车型586次,在美国、澳洲、中东六国、东南亚、中国、日本等都创造了销量的奇迹。在一个国家取得销量冠军不难,难的是在每一个国家都做到炙手可热。凯美瑞让世界不同国家的多元价值和文化,都达到一致认同,这是经过世界证明的实力,是真正的“全球车”实力。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