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车坛常青树广汽丰田凯美瑞 领跑全球中高级车市场【2】

涂钦瀚

2014年12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焕然一新 见证全新凯美瑞蜕变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2. 0S凌动版在前脸的设计上摈弃了之前的“中庸”、“富态”,采取了“动感”、“菱角分明”,整体外观时尚,尊贵大气,动感十足,更贴合现代客户商务兼顾生活的需求。

在前脸的整体造型上,动感外观霸气的“鹰眼”前灯在简洁大胆的车灯饰圈映衬下更显犀利,配备个性“大嘴式”全新造型保险杠,使车身外观增色不少,和旅途中的怡人风景相得益彰。晶钻大灯的无切线四边形设计,与前格栅两侧边线条相互配合,恰到好处。而发动机罩强化了线条,配合格栅形成“U”型,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倒U型中控台立体感十足,兼具立体感与深邃感的浮雕式设计仪表,全新亮蓝色夜间照明,车内无处不呈现出前卫、高雅的格调,材质应用展现出雷克萨斯般的精工水准,全新木纹类型搭配细腻触感的皮革材质,精雕细琢间更显尊贵典雅。

全新凯美瑞还拥有众多豪华配置,这包括了前排座椅椅通风加热装置、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 Panasonic NANOETM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2.0L车型搭载了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两套喷油系统智能协同,实现同级顶尖的动力与油耗水平,轻松挑战1.8T车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0L/100km。该发动机另外还拥有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超高压缩比等核心技术优势。全新升级爱信的U761E高智能6AT 变速器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挡补油控制系统(SE车型)、预紧差速器、全挡位锁止系统等四大智能控制系统,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带来同级罕有的平顺驾驶质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