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迈向年轻化 全新凯美瑞 2.0S凌动版实拍解析【2】

鄂智超

2014年12月29日09: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已经看惯了改款前的凯美瑞,那么全新凯美瑞将给你对于它的固有印象很大“打击”。全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依然为2775mm,属于典型的中级车身段。

全新设计的前脸是新款凯美瑞的一大亮点。前车灯与中网被融为一体,并且变得更细长,遵循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语言;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于其上方,并一直延伸至车灯两端。这个设计我们在之前的雷凌上也曾见过,看来丰田是打算将其家族化了。

发动机盖下,是这次改款所带来的全新动力单元。代号6AR-FS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99Nm。它集成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以及刚刚在雷克萨斯NX200t车型上亮相的VVT-iW智能广角可变正时系统,结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油耗由之前的8.3L/100Km降至7L/100Km。

车身侧面,新款凯美瑞并没有太大改动,显得比较沉稳、协调,似乎还能找到一丝从前雷克萨斯IS(丰田Altezza)的影子。

车尾设计上,新款凯美瑞取消了老款粗壮的镀铬饰条,换成了现在比较细长的样式,整体线条也变得更为圆滑流线,比老款秀气了一些。两边单出的排气口布局并没有改变,且都是用的真家伙,这个设计相信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遗憾的是,运动版并未配备倒车雷达或倒车影像,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