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月10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或售18.48万起

2014年12月26日08:3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月10日上市 新款凯美瑞或售18.48万起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的疑似售价,新车或将推出搭载三款不同动力配置的共9款车型供选择,疑似售价区间为18.48-32.98万元,新款凯美瑞最快或将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上市。

  

广汽 丰田新款 凯美瑞疑似售价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2.0L 发动机(6AR-FSE)+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E D-4S 精英版 18.48
2.0G D-4S 领先版 19.28
2.0G D-4S 凌动版 19.98
2.0G D-4S 豪华版 20.28
 2.5L 发动机(5AR-FE)+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5S 凌动导航版 21.98
2.5S 豪华导航版 22.28
2.5Q 旗舰版 25.98
2.5L 混合动力+ CVT变速箱 2.5HG 豪华导航版 28.98
2.5HQ 旗舰版 32.98
选择珍珠白外观颜色车型需另加2000元
此表信息来自经销 商,最终售价以官方公布为准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与老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脸谱,前保险杠两侧的仿进气口设计犹如“獠牙”一般,使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新车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依然保持了沉稳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的修改。高科技配置上,新增了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BSM盲点检测系统、泊车检测功能。此外新款凯美瑞还增配了带压力平衡装置的动态平衡稳定杆。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骏瑞 2.0S 凌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为一款全新的动力系统,采用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最大扭矩达到了199牛·米。另外两款发动机与老款相同,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为235牛·米;2.5L混动版则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3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和2.5L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5L混动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责编:王紫、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