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于2015年3月上市

汽车之家周宇轩

2014年12月22日08:1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于2015年3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KX3”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这款车曾于2014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的造型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据悉,这款车与北京现代ix25将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未来入市后其将与主流合资品牌市场中的小型SUV进行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将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