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州车展探馆 起亚KX3概念车抢先曝光

2014年11月19日15: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车展探馆 起亚KX3概念车抢先曝光

 

  本届广州车展上,起亚将正式发布内部代号为KC的全新SUV概念车,新车将命名为“KX3”。爱卡汽车前方探馆编辑提前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在车展的实车图。据悉,KX3未来量产后将会由东风悦达起亚负责国产,预计量产版车型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定位一款小型SUV。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外观方面,起亚KX3依然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另外,该车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通过凹槽设计凸显了整体的层次感。整车设计风格偏向年轻消费人群。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配置方面,据悉,起亚KX3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据了解,关于KX3国产版的更多信息,东风悦达起亚方面暂未公布,不过该车会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动力部分使用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还透露,KX3未来量产后还有望使用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X3概念车广州车展探馆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的小型SUV市场上,起亚没有一款车能与长安福特翼搏、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竞争,可以说推出小型SUV对于起亚来说已经迫在眉睫。相比ix25,这款KX3概念车在设计上更加个性时尚,对年轻消费者会更有吸引力!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