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2月上市 雪铁龙C-XR量产版或11月发布

2014年07月14日14:1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月上市 雪铁龙C-XR量产版或11月发布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称,东风雪铁龙旗下SUV车型C-XR量产版有望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随后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C-XR量产版谍照』

  东风雪铁龙C-XR概念车曾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其未来量产版将与东风标致2008、福特翼搏、雪佛兰TRAX创酷以及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竞争。通过此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C-XR量产版车型相比概念车更换了新的轮圈样式,其细节部分的设计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此外据了解,C-XR量产版的外观设计将依旧保留雪铁龙车型家族设计元素。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XR 2014款 概念版

  『C-XR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XR量产版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周宇轩)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