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将推五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下线

2014年07月25日20:2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推五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下线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12年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

将推五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下线

  从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来讲,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12年中,每100万辆车达成的速度可以说是越来越快,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以及国内车市飞速发展的写照。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共有K2、K3、K3S、K5、福瑞迪、智跑、狮跑、赛拉图、秀尔、RIO锐欧9大车系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大事记:

  2002年1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的第“1”辆车——千里马车型投产。

  2010年6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来第100万辆车福瑞迪下线。

  2012年10月26日,东风悦达起亚第200万辆车K3下线.

  2014年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第300万辆汽车的下线。

  新车方面,到2015年底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的K4量产版车型以及将会在年内上市的改款智跑()和改款K2()。其中K4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车,其将配备1.8L、2.0L和1.6T发动机,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将推五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下线

 

将推五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300万辆下线

 

  『配图为K4外观和内饰图片』

  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内部代号为KC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随后将于2015年2月份上市,未来其将会采用以“跑”字结尾的中文命名。另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会在2015年8月底之前推出一款全新中型车,这款车的定位将高于K5,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信息,我们猜测其有可能是凯尊的国产版本。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