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T动力足矣 40万元豪华中型SUV导购

2014年12月16日09:5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T动力足矣 40万元豪华中型SUV导购

  对于大部分时间在城市使用的SUV来说,搭载2.0L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既保证了动力性能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下面选取了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奔驰GLK、奥迪Q5这几款中型SUV均是近期进行了改款或者全新上市的新车,40万元左右的价格和2.0T的动力也是目前的主流选择,您会更钟情于哪一款呢?

豪华;中型SUV;导购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雷克萨斯NX 4630 1845 1645 2660
沃尔沃XC60 4644 1891 1713 2774
奔驰GLK 4556 1840 1689 2755
奥迪Q5 4629 1898 1655 2807
 

  雷克萨斯NX
  售价区间:31.80-59.90万元

  雷克萨斯NX采用了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加粗壮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箭头状的前LED灯分离,使整个前脸更具有攻击性。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有点类似切割的风格。雷克萨斯NX的尾灯灯组采用了家族经典的L型组合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与前部灯组L型设计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的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设计手感相当不错,雷克萨斯NX采用自发光式仪表盘,集成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显示车辆设定、里程、驾驶辅助设定、平均油耗等信息。另外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所有皮质材料覆盖的位置全部采用双缝线处理,中控台设计很合理,各功能分区清晰。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提供了2.0L自然吸气、2.0L涡轮增压以及2.5L混合动力三种发动机,其中这台全新的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编号为8AR-FTS,最大功率为175kW(238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50-4000rpm,与之配备的有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