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定位低于NX级 雷克萨斯计划推出小型SUV

王寅

2014年07月22日19:4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位低于NX级 雷克萨斯计划推出小型SUV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欧洲副总裁Alain Uyttenhov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NX级的小型SUV车型。

定位低于NX级 雷克萨斯计划推出小型SUV

  『雷克萨斯将推一款定位低于NX的小型SUV(配图为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RX定位于中型SUV,而NX定位于紧凑型SUV。Uyttenhoven表示推出一款小型SUV对于雷克萨斯并没有什么不可能,同时对于雷克萨斯也是意味深远。但当媒体问到该车是否会量产时,Uyttenhoven并没有明确表示。

  Uyttenhoven表示目前豪华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向小尺寸和更低级别发展,而在欧洲市场,占销量60%的豪华车的售价都是在4万欧元之下的。雷克萨斯也希望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以满足更多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