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8.18-8.98万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上市

2014年12月12日07:1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8.18-8.98万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上市

  日前,北京汽车宣布将推出两款绅宝D50超值导航版车型,两款新车的售价为:8.18-8.98万元。根据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新车已经到店。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超值导航版 8.18
1.5L CVT超值导航版 8.98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配图为现款绅宝D50

  据悉,两款新车基于现款绅宝D501.5L 手动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而两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增加了部分配置,包括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导航、倒车影像、DVD影音娱乐和车载蓝牙。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耿源)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