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观致3都市SUV配置曝光 12月16日将上市

2014年12月12日07: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观致3都市SUV配置曝光 12月16日将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观致3都市SUV的部分配置。新车共有1.6T手动悦动型、1.6T 自动型动型、1.6T自动型动增强型以及1.6T自动炫动型四款车型。观致3都市SUV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都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达到了2694mm,定位在紧凑型SUV。新车行李箱容积比较实用,扩展后,可由403L提升至1105L。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配置曝光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观致3打造,前格栅和前大灯基本与观致3保持一致,而下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还配备了银色防护板。另外,新车采用了圆形雾灯造型。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形式排气。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配置方面,观致MMHT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以及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也将出现在这款新车型之上。另外,观致3都市SUV车型上的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已升级到了2.0版。

观致汽车2015款观致3都市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观致来说,作为一个还不被消费者所熟悉的全新品牌,要走得更远,目前最重要的是逐步培育自己的市场知名度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