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

2014年12月09日07: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

  继揽胜极光后,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也进入到了路试阶段。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发现神行的路试谍照。

进口版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E 55.8
HSE Luxury 61.8
 

路虎发现神行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谍照

发现

进口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新车侧面倾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发现

  动力方面,国产新车有望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发现神行将取代老款神行者,成为路虎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虽然是入门级,但是其车身尺寸并不小,而且七座的设计也很有吸引力,虽然其它方面的表现平平,但是凭借相对时尚的设计,以及路虎的品牌影响力,还是能赢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芳心。另外,一旦国产,性价比的提升将刺激其销量,有望成为路虎新的主销车型。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