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路虎发现4 上海最高优惠7.7万 少量现车

2014年01月24日13: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发现4 上海最高优惠7.7万 少量现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获悉,目前购买路虎发现4最高可享7.7万元现金优惠,店内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路虎发现4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第四代发现 5.0 V8 SE 105.80万 100.30万元询  底价 5.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第四代发现 5.0 V8 HSE 118.80万 111.10万元询底价 7.70万元 少量现车

  与路虎旗下的众多车型一样,路虎发现四方形的外观设计难以用硬朗之外的词来形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路虎发现特别能获得男性消费者的认同,就如同男士的手表与皮带,路虎也能向周围的人显示出拥有者内心的强大。

2013款第四代发现

2013款第四代发现

  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第4代,一直被定义为路虎家族中最实用的一员,整车相较于上一代变化不大,只是外观有所和缓,不似发现3那么粗野,但质感依然如故,非常显档次。内饰的豪华程度不及同门的揽胜,但材质感出色,配置也非常完善,重新设计过的中控台体现了路虎领先的科技,设计简洁大方,功能区分明显,操控系统先进而人性化,操作也很容易掌握。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全景天窗让人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明媚的。(周尤)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