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有望2月18日上市

2014年02月19日09:4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有望2月18日上市

  日前我们了解到,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有望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最直观的变化,就是针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2014款第四代发现』

  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就是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款第四代发现。外观部分,新车前大灯内部进行了调整。另外,其车头的英文标识从“Land Rover”更换成了“Discovery”,尾部标识也从“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

  配置方面,海外版的新款第四代发现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等。而进口至国内的2014款第四代发现是否也增加这些配置,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 基本型

  『2014款第四代发现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2014款第四代发现车型将依旧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375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