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唯雅诺领衔亮相广州 福建奔驰启动“奔驰合伙人计划”

2014年11月22日14: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闫枫)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福建奔驰携唯雅诺、威霆、凌特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全明星阵容亮相。同时,福建奔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宣布启动“奔驰合伙人计划”,旨在帮助奔驰商务车主实现事业提升。

唯雅诺卓越版(左)和唯雅诺3.0L舒适版(右)

奔驰唯雅诺通过与高端活动的合作,展示了其品牌力和产品力,拥有“外交级MPV”美誉。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 V6发动机,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动感元素,如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后视镜、侧裙运动包围、镶嵌色胡桃木纹理饰条的真皮方向盘、不锈钢质运动踏板等。唯雅诺3.0L舒适版则搭载全新调校的奔驰3.0L M272 V6汽油发动机。

威霆也亮相福建奔驰展台。威霆3.0L商务版搭载了与唯雅诺3.0L一致的3.0L M272 V6汽油发动机,售价仅为36.9万元。此外,威霆2.5L精英版以29.9万元的价格限时限量在车展现场发售,性价比是其优势。

凌特摄影棚

凌特作为达到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的大型商务车,排放标准领先于明年即将执行的国四标准。为了加强用户体验,本届车展上,凌特化身摄影棚,助力福建奔驰“奔驰合伙人计划”的启动。观众可参与拍摄“奔驰合伙人”杂志封面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奔驰这次专为广州车展推出购车贷款快速审批政策。对于资金信用度较佳的用户,在提交身份证和申请表格等资料后,贷款最快可实现一小时内获批。

除了带来重量级的车型和优惠的金融政策外,福建奔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还启动了“奔驰合伙人计划”。对此,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表示:“2015年,‘奔驰合伙人计划’是福建奔驰重要的年度市场推广策略之一。”他表示,福建奔驰与车主更应该是合伙人的关系,“奔驰合伙人计划”将促进福建奔驰与客户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责编:蒋琪、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