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福建奔驰唯雅诺卓越版上市 售价68.9万元

2014年04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曹淼) 4月20日,福建奔驰携唯雅诺、威霆、凌特三大产品系列参加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在车展上重点推出唯雅诺卓越版。全新的唯雅诺卓越版是唯雅诺家族的旗舰车型,售价68.9万元。

    外观上,唯雅诺卓越版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更显豪华范,科技感十足。此外,它还增加了可进行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视野更宽并且集成转向信号灯;而尾门和前保杠双侧加入了镀鉻饰条,侧裙更加装了运动包围,为跃动的外观增色不少。唯雅诺卓越版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8英寸多辐轻合金轮毂,配合245/45 R18扁平运动轮胎,令整车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唯雅诺卓越版在经典设计的真皮方向盘上,镶嵌了精致的棕色胡桃木纹理饰条,大大提高整车的档次。同时,油门踏板、制动踏板和驻车踏板均换上了与奔驰乘用车M-Class、CLS-Class及SL-Class相同的不锈钢质运动踏板,极大地突显运动质感。

    动力配置上,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编辑点评:作为商用MPV车型,唯雅诺已经换代,而我们也将期待全新一代V级的到来。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