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沃尔沃XC90亚洲首秀 2015年初将上市

2014年11月22日14: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闫枫)11月20日,沃尔沃携全新沃尔沃XC90亮相广州车展,迎来其亚洲首秀。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同时,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可折叠太阳能充电伞一并亮相。

全新沃尔沃XC90亚洲首秀

全新XC90集安全、车载互联于一身,为首款基于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开发的旗舰级产品,作为该款车型全球首批限量版的车主,国际知名华人导演吴宇森先生携太太也莅临了发布会现场。

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限量版车主、著名导演吴宇森先生与沃尔沃管理层合影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的最大优势。全新沃尔沃XC90配备了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此外,还搭配了如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侧翻预防和保护系统、标志性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安全科技。

全新沃尔沃XC90搭载最新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全新沃尔沃XC90搭载了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包含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核心功能。智能在线解决了车主需要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进行娱乐、搜索、在线服务的需求;随车管家与智能手机应用同步,提供多达22项车辆管理功能的细致服务,还能通过人工服务全天候为车主提供生活服务帮助。

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次广州车展上沃尔沃的另一款参展车型为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可提供纯电动、混动和高性能三种驾驶模式,实现“三车合一”;同时搭载了沃尔沃最新高效双擎动力系统。

沃尔沃可折叠太阳能充电伞

与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联袂亮相广州车展的是沃尔沃可折叠太阳能充电伞。作为沃尔沃探索新能源领域的创新之作,太阳能充电伞突破了原有汽车充电的传统理念,将前瞻科技、顶级材质及创新理念融为一体,它也是2013 年沃尔沃“切换到纯净能源”车篷设计竞赛的获奖作品。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拉尔斯 邓先生致辞

截至2014年前10个月,沃尔沃实现累计销量65,827辆,同比增幅35.8%。近期沃尔沃又发布了大庆战略,已确定将全球领先的SPA平台引入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据悉,未来沃尔沃将继续坚持国产化,同时加强渠道网络建设。

(责编:蒋琪、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