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V40推1.6T车型 或将今年8月上市

2014年07月25日10: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沃尔沃V40推1.6T车型 或将今年8月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沃尔沃V40将会增加一款1.6T车型,并将于今年8月上市销售,该车的起售价会在2.0T车型之下,用来扩充沃尔沃V40的用户群体。

沃尔沃2013款沃尔沃V40

【2013款沃尔沃 V40 2.0T车型】

  外观方面,这款沃尔沃V40 1.6T车型将于目前在售的2.0T车型外观一模一样,只不过车尾的标识会有所不同,用来显示该车的身份。

沃尔沃2013款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沃尔沃官方并未对外发布即将引入国内的V40 1.6T所使用发动机的数据。但是目前海外1.6T车型,共分有三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10kW和132kW,峰值扭矩均为240Nm,不知道未来国内版会引入哪个调校的发动机。

沃尔沃2013款沃尔沃V40

沃尔沃2013款沃尔沃V40

  编辑点评:对于车企来说,每增加一个车系或者车型,就是争夺一份市场份额,这款沃尔沃V40 1.6T车型的增加,可以降低该车的门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