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铃木Alivio启悦2014广州车展中国正式首发

鄂智超

2014年11月20日16: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铃木株式会社在本次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首发了新型A级轿车Alivio启悦,并计划于12月正式上市。

“Alivio启悦”是以2013年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AUTHENTICS”的理念和设计为基础,并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展出的“Concept ALIVIO”的量产化车型。

Alivio启悦量产车型外形设计时尚动感,长宽高分别4545mm/1720mm/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车头设计突出流畅自然的特点,中网采用了镀铬材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层次感。

该车整车车顶线条非常流线,侧面以一条简洁的腰线贯穿其中,并一直延伸至尾灯两侧。Alivio启悦的车尾设计与车身风格相映,不规则的尾灯增添了尾部活跃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两端点缀了镀铬装饰件,成为了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

启悦搭载了G-INNOTEC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达到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最新型号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行驶辅助系统方面,启悦配置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