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铃木Alivio无伪谍照曝光 将取代凯泽西

2014年05月05日14: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铃木Alivio无伪谍照曝光 将取代凯泽西

  据美国媒体leftlane 5月3日报道,铃木目前正在筹备对旗下凯泽西进行更新换代,日前一组新车的无伪谍照曝光,让我们了解到这款全新中型轿车的部分信息。

  铃木新车Alivio无伪谍照曝光 将取代凯泽西

  据悉,新款车的名称为Alivio,在整体上延续了去年上海车展上Authentic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部车长181英寸,轴距较长,因此后座空间充足。

  铃木预计这款Alivio将在其车型阵容中脱颖而出,是由于它具备一个更高档的外观特点:车身大量采用镀铬装饰,车身线条彷如雕刻般,车前后两端都配备LED灯。高档功能和长轴距表明Alivio车型主要面向中国市场。

  铃木还没有公布关于该车的技术细节,但有传闻表示,铃木Alivio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所有车型为前轮驱动。

  Authentics由铃木及其合资企业长安汽车公司共同打造,将与观致3轿车展开角逐。铃木计划通过该车提高其品牌形象以及在华的年销量。轿车也将销往特定的亚洲和欧洲市场,将逐步取代凯泽西。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