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无人驾驶概念内饰首曝 重新定义豪华车

2014年11月19日08: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无人驾驶概念内饰首曝 重新定义豪华车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17日消息,奔驰日前发布了其无人驾驶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与效果图,这款概念车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者电子产品展上向公众展示。

  概念车的车舱相当于一间移动客厅,前座为沙发椅设计,可以扭转至与后排座椅面对面的布局,座椅中间设置一张小桌子。概念车还采用大型仪表板与宽屏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有玻璃车顶、木质地板以及优质皮革内饰。

  奔驰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表示:“此概念车定义了未来的豪华车型。通过无人驾驶汽车提供的自由,我们已逐步确立了跨领域的眼界与构想,并形成宽敞、省时、易互动的自主驾驶观念。”(李霞)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