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极具质感/9月上市 DS 6WR内饰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28日18:4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具质感/9月上市 DS 6WR内饰正式发布

  6月28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在DS两周年庆典上发布了DS 6WR的内饰情况。从发布的图片来看,DS 6WR极具质感,内饰整体设计和DS 5LS相同。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WR 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6WR于4月北京车展时首发,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但在北京车展时,该车只是展出了外形设计,内饰情况我们并不清楚。

汽车之家

  从最新发布的内饰情况来看,我们看到DS 6WR使用了和DS 5LS的相同的内饰设计理念,不过DS 6WR内饰细节设计有所改变,双色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饰条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相比DS 5LS更加豪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外圈两侧采用银色装饰板。新车还采用了红色的氛围灯,进一步烘托内饰的豪华气氛。配置方面,我们看到这款车配备有电子手刹按钮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的选择旋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DS 6WR搭载两个版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