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三辐方向盘/脚刹 起亚K4内饰谍照曝光

2014年03月07日09:3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辐方向盘/脚刹 起亚K4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悦达起亚K4的最新内饰谍照,这款车与北京现代名图共享车型平台,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由于带有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无法对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了解。不过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出现新车的内饰图片,可以让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是什么样的。我们看到K4采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K5的方向盘非常相似。同时,K4并未配置电子手刹,而是依然采用了与名图相似的脚刹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将搭载1.8L(最大功率143马力)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