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奔驰GLA明年初下线 随后年内上市

2014年10月16日14: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奔驰GLA明年初下线 随后年内上市

  近日,据北汽集团官方透露,国产奔驰GLA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下线,新车会在2015年年内上市,未来国产后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在30万元以内。

  小贴士:预计会在2015年3月正式下线、或搭载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成为国产奔驰中最小型SUV

奔驰GLA

  奔驰GLA基于MAF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新的奔驰A级和B级,其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X1和奥迪Q3。

 

奔驰GLA

  外观方面预计奔驰GLA量产版前脸设计将沿用概念车的风格,不过会在细节设计上采用量产化调整,变化主要会在前大灯和前格栅上。尺寸方面,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mm。

奔驰GLA

奔驰GLA

  内饰方面,奔驰GLA的内饰更靠近A、B级车型,十字空调出风口与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让人很有驾驶欲望,此外,量产车在配色等方面少了概念元素,但是增加了杯架、储物槽等实用的设计。

奔驰GLA

  据悉,国产后的新车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

  编辑点评:相对而言,奔驰GLA与宝马X1之间的竞争关系更加密切一些,两者在设计上更加接近跨界车型,预计会更偏重于公路性能,而国产后的价格将具备一定优势。(谢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