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紧凑家轿新生力 人民网试驾福特福睿斯

2014年11月18日08: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重庆第三整车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从定位上来说弥补了福特在低端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空缺,在使用上又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打造。目前的中级车市场占有整个中国乘用车市场25%以上的市场份额,是最大的细分市场。如果福睿斯能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那么相信会对同级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

    福睿斯瞄准了入门级紧凑中级车这块细分市场。福睿斯外观的设计相比福克斯的时尚运动显得更加内敛。福睿斯基于福特Kinetic设计语言,其梯形进气格栅、狭长的前灯造型都带有明显的福特家族特征,可以找到Fusion与嘉年华的影子。

   福睿斯前脸设计引人注目。大大的六边大嘴式进气格栅,有效地拉伸了车辆前脸的宽度。整个车头设计简洁大气,给人稳重安全的感受。横条式的格栅有几分神似阿斯顿·马丁的帅气前脸。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富有时尚感。

    福睿斯尾灯的形状与大灯组类似,形成前后呼应的风格,内部采用LED灯带式设计,风格醒目容易辨识。

   福睿斯基于福特C1的升级平台C1 MCA打造,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87mm。车身尺寸上看,福睿斯2687mm轴距从数据上看甚至超过了福克斯,相比其它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型来说福睿斯的空间方面的表现应该占有一定的优势。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