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直击2014广州车展 9.98-12.48万 福睿斯启动预售

胡挹工

2014年11月21日09:4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胡挹工)长安福特全新三厢紧凑型车“福睿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2.48万元,新车有望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要低于福克斯,主打家用车市场。

福特福睿斯是福特Escor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发布,新车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未来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来、朗逸等合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上。

外观方面,采用福特全新的家族脸谱,横条式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前大灯较为锐利,前脸富有动感。而侧面有着凸出的高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的流畅感。尾部造型相对圆润一些,倒“L”型的尾灯颇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简洁,上下双色搭配层次分明,中控面板仍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整体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未来福睿斯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