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长城M4降2000元 小型SUV降价排行

2014年11月07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昂科拉降1.8万元 本周小型SUV降价排行

  小型SUV是目前逐渐兴起的一个市场,自主、合资以及进口品牌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这块市场并都推出了不少产品。如果您喜欢这些小型SUV,那么在目前的车市中,像昂科拉、翼搏为代表的合资小型SUV以及瑞虎3、哈弗M4代表的自主SUV有着怎样的优惠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同来了解下。

汽车之家

  注:我们文中说到的优惠是4S店的普遍优惠信息,不包括个别地区的大幅优惠、一些限时优惠和限量优惠的信息,也不包括二级经销商的优惠信息。同时本文所讲的优惠都是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不包括国家提供的3000元节能政策补贴。

  ◆ 优惠行情

  日前,我们从江苏省镇江市的一则行情获悉,长城M4购车可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折扣约合9.7折。我们通过对长城M4的全国行情进行调查得知,该车的优惠基本都在2000元左右。

  

长城M4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 镇江地区行情)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6.89 6.69
 
↘0.20 少量现车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6.49 6.29
 
↘0.20 少量现车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 原因分析及购买推荐

  对比此前优惠来看,M4的优惠一直不是很多。其实长城M系列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不错,其中长城M4的销量占了其中较大比重,长城M4的热销,让经销商对于这款车的销售并不犯愁。同时,M4本身价格不高,这样的优惠幅度我们也是能够预料到的。

  从M4目前销售的火爆状态来看,我们预计该车短期内的优惠不会有太大变化,这里编辑建议您不如早买早开上。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