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设计比较大气 启辰SUV无伪装实车图曝光

2014年10月31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设计比较大气 启辰SUV无伪装实车图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启辰SUV的实车图,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而启辰SUV也将作为启辰品牌旗下第六款车型正式推出。

东风日产 启辰SUV 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该车的造型和此前曝光的基本相同,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中间镶嵌启辰的LOGO,底部保险杠呈梯形的样式,两侧则是雾灯区域。此外新车还引入了透镜大灯,灯组左侧还有镀铬饰条。

东风日产 启辰SUV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SUV 2014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该车看上去比较饱满,采用了镀铬门把手和车顶行李架装饰。尾部新车则采用了环抱式尾灯设计,中间采用了白色的灯组。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