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S7/昂科威等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4年10月23日09:2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亚迪S7/昂科威等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本周将有多达9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仅包括比亚迪S7、广汽本田缤智、别克昂科威、海马S51.5T和林肯MKC5款SUV车型,还有林肯MKZ、新一代斯巴鲁傲虎、一汽丰田威驰星光版和众泰全新电动车--云100,编辑将这些新车进行了汇总,以方便朋友们了解这些将会在本周上市的新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S7

    上市日期:10月20日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

  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型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55mm/1720mm,轴距达到了2730mm。新车采用了七座位布局()。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3款 基本型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T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双离合)。随后比亚迪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S7。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先期只有两驱车型可选,而四驱车型暂时不会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3款 基本型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比亚迪S7依然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其将配备可加热电动调节前座椅、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技术、GPS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

  编者语:丰富的配置以及2.0TI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让比亚迪S7在面对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时,显得“底气”很足。售价方面,之前报道比亚迪S7的预售价为15万元左右,不过从比亚迪一贯注重性价比的定价策略,以及厂商一贯高开低走的预售价定价方式来看,我们猜测比亚迪S7的售价将可能会低于15万元。

   ●别克昂科威

  上市日期:10月20日

  预计售价:或28-33万

  新车特点:全新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

  昂科威是别克的全新中型SUV,其基于通用D2UX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275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圆润,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雄壮且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让新车整体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通用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2014款 2.0T 全能运动旗舰型

 

通用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2014款 2.0T 全能运动旗舰型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编辑在调整好前排坐姿之后,坐入后排有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通用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2014款 2.0T 全能运动旗舰型

 

通用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2014款 2.0T 全能运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昂科威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5年,昂科威还可能会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别克昂科威配备四驱系统,同时还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另外,配备2.0T发动机的昂科威将会被命名为昂科威28T。

  编者语:之前曾有消息称,别克昂科威的售价将会在28万-33万之间,如果别克昂科威采用这样的售价的话,其售价区间基本与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汉兰达的2.7L车型处于同一价格区间。昂科威的动力系统、全系四驱和丰富的配置是其抢夺汉兰达市场的最有力武器。不过汉兰达有七座和五座版车型可选,且日系车故障率低耐用性高的口碑则是其对抗昂科威的砝码。除了汉兰达外,昂科威还将面对来自处于相似售价区间的现代全新胜达2.0T高配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畅的高配车型以及奥迪Q5低配车型的竞争。

  ●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上市日期:10月22日

  预计售价:29-40万左右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厚实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斯巴鲁斯巴鲁傲虎2015款 基本型

 

斯巴鲁斯巴鲁傲虎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采用了与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相似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海外版的新一代傲虎配置了并线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名为STARLINK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和带有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预计引入国内销售的车型也将会配备这些配置。

斯巴鲁斯巴鲁傲虎2015款 基本型

斯巴鲁 傲虎 2015款 3.6R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或3.6L发动机,其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带有驾驶模式选择的四驱系统。

  编者语:价格方面,根据现款车型29.98-43.98万的售价,我们猜测新一代车型将很有可能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定价策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款车的销售前景并不是太好。因为在国内市场30-43万元的价格区间有很多车型可选。旅行车方面,30-43万的价格区间内有大众迈腾旅行版、斯柯达速尊可选。另外目前,宝马320i旅行版的经销商最低报价为34.37万,奥迪A4allroad优惠后的价格也在40万元左右。而SUV车型方面,可以选择包括奥迪Q5和奔驰GLK在内的合资豪华中型SUV的低配车型,还有很多合资中型SUV的顶配车型。而新一代傲虎在一众对手面前,优势并不明显。那么新一代傲虎是否会直面这些对手呢?答案将在22日晚上揭晓。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