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e6增两款低配版车型 售30.98万起

2014年02月28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比亚迪e6增两款低配版车型 售30.98万起

    就在昨天,北京经信委正式公布了第一批第一期《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其中比亚迪e6车型入围本次目录。今日,比亚迪宣布推出两款e6新车型,分别为2014款豪华型、精英型,售价分别为30.98万元和33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详见下表:

比亚迪e6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豪华型(新增车型) 30.98
2014款 精英型(新增车型) 33
2012款 尊贵版(原有车型) 36.98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e6

【图中车型为2012款比亚迪e6】

  据悉,这两款比亚迪e6新增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从而降低售价。相比于老款车型,例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DVD、导航、侧气囊、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等配置,根据两款车型的不同,都有不同程度的简配。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e6
【图中车型为2012款比亚迪e6】

 

  动力方面,比亚迪e6搭载了一台90kW(122Ps),峰值扭矩4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这也符合了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里程数,可以享受5.7万元/台的补贴,加上各个地区的不同补贴政策,新车的实际购买价格将会进一步降低。例如北京地区,补贴政策和国家标准一致,同为5.7万元,那综合补贴就为11.4万元,那这两款车型的实际购买价格分别为19.58万元和21.6万元。

  编辑点评:新政策刚刚出台,比亚迪就适时的推出了新车型,动作之快,可谓迅速。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