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

  SUV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是出游的首选车型,市面上主流的SUV以五座车型居多。但实际出游时我们常会遇到五座车(6-7人)不够坐,开两台车在司机轮换与出行成本翻倍等问题而纠结。这时你是否考虑拥有一台7座的SUV呢?如果你有此打算那么就跟我们来看看四款30万左右合资的SUV。

30万左右7座合资SUV

指导价对比
车型 雪佛兰科帕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广汽帕杰罗劲畅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 22.68-26.38万 28.88-31.18万 20.88-30.88万 26.28-42.98万
排量 2.4L 2.0T 2.4L/3.0L 2.7L/3.5L
 

  上面是推荐的四款车7座车型的价格区间,可以看到起步价最低的仅需20.88万就可以拥有7座车了。结合车身尺寸数据表来看,科帕奇与全新胜达尺寸方面比较接近;帕杰罗劲畅与汉兰达在尺寸形成竞争。另一方面从价格来看前三款竞争较为明显,帕杰罗劲畅虽在价格与尺寸上都要有优势,但综合产品竞争率来说,帕杰罗劲畅较为落后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其失分不少,而汉兰达则从价格与排量方面与前三款车有较大的区别。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科帕奇 4673 1849 1753 2707
全新胜达 4725 1880 1686 2700
帕杰罗劲畅 4695 1815 1790 2800
汉兰达 4795 1910 1760 2790
 

  品牌: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从2007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直到2012年国产销售,国产后与进口科帕奇无论在设计还是工艺上都基本相同,只是在迎宾踏板、尾窗等细节表现上有所区别。科帕奇上下分开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雪佛兰的标志性家族设计,侧进气口的“刺刀”样式使得视觉效果更为锋利。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现款科帕奇的车尾与老款也完全相同,黑色大包围加银色防擦板,双侧排气管让人对它的动力充满期待。后雨刷和3点倒车雷达这些实用配置同样标配在新科帕奇身上。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科帕奇的内饰营造出一种温馨的驾乘环境,国产后在工艺上与进口车型相当,这是值得肯定的。导航版车型此处包含了多媒体互动系统,而没有导航的车型此处用一个多功能液晶屏和小储物格代替,中央有些透视感的电子时钟很有科技感。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科帕奇7座旗舰版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空间充裕,第二排座椅空间也很舒适,但第三排座椅就比较紧凑了,不过相对于某些三排座椅的SUV来说,美系车的科帕奇还是非常给力的。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宽裕 适中 局促科帕奇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1000mm后排头部空间980mm前排腿部空间825~1055mm后排腿部空间635~870mm科帕奇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

  科帕奇采用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了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足够应付科帕奇车型的动力诉求。与很多车型相同,低配车型只有5座车型可选择。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