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3】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

  品牌: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的中网并没有采用进口版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所诟病“布雷脸”,国产后前脸进行了简化,同时结合了三菱SUV最新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雾灯和前保险杠护板也做出了小幅修改,整车外型更具活力。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尾部与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在宽阔的尾部衬映下,尾灯显得有些娇小,也并没有使用LED技术。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L、3.0L的两驱车型装有4探头的倒车雷达,而3.0L四驱版因为有倒车影像,所以取消了倒车雷达,反观进口版的3.0L低配则是没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国产后算是“增配”了,不过对于一台尺寸庞大的SUV来说,像倒车雷达这种如今看来极为普遍的配置作为标配一定会更受消费者欢迎。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外观还是能从细节辨识与进口版的差异,那么在内饰部分二者就几乎是一模一样了,无论从造型、用料和布局都是从进口版直接移植过来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为全系标配,也是沿袭了进口版的配置。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的乘坐空间与进口版没有太大的差别,三排七座的设计加上多变的座椅组合,使得车内的空间十分灵活。2.4L车型与3.0L车型的座椅配置相差较大,3.0L车型的真皮包裹、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调节都是2.4L车型不具备的。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2013款帕杰罗劲畅

  广汽三菱帕杰罗 劲畅2.4L入门级版本,搭载三菱4G64S4M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使用93号汽油,此款发动机广泛应用在国内的多款SUV上,只是调校有所不同。3.0L排量车型搭载了6B31全铝发动机,是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6000rpm。该发动机使用了三菱的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能输出更大的扭矩,最大扭矩310Nm/40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2.4L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与3.0L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