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2】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

  全新胜达是与起亚索兰托共享技术平台的,延续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同时,加上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再辅以造型锋利的大灯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线条隆起等硬朗的元素,全新胜达的外型无疑更多了几分霸气。从车辆设计的美观度来说,现代品牌的确更加具有超前思维意识。

四款七座合资SUV

四款七座合资SUV 四款七座合资SUV

  全新胜达的尾部设计风格和前脸保持一致,宽大的后保险杠给人一种敦厚的感觉,而短小的扰流板加强了全新胜达的运动感。而LED光源的配备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两个菱形排气管则多少有些有性能车的影子,让车尾显得更具有力量感。

四款七座合资SUV

四款七座合资SUV 四款七座合资SUV

  全新胜达的内饰设计风格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气质上的不同,“飞翼式”的家族设计带来了更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既能满足实际用途也能保证一个相对更为美观的设计式样。 “倒梯形”的中控台能够与T型前控台整体保持很高的契合度。

四款七座合资SUV

  全新胜达配备有7座车型。前排座椅采用三段式加热,可使热量有效地分配到身体各个部分,轻松实现温度的调节。第二排座椅按照4/2/4分割,能够一键滑动和折叠,无论乘坐还是装载货物都能轻易得到足够空间,且每个座椅均可前后移动,配合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调节功能,更加灵活地适应乘员体型。第三排座椅采用可折平设计,5/5分割可以完全折平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

四款七座合资SUV 四款七座合资SUV

宽裕 适中 局促全新胜达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1010mm后排头部空间920mm前排腿部空间875~1100mm后排腿部空间650~880mm

全新胜达

四款七座合资SUV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的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θ–II 2.4L G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运用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方面,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搭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全新胜达在动力性上具备了,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排放低、油耗低的突出特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