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4】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座/通过性好 推荐四款30万左右合资SUV

  品牌: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3款汉兰达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最显眼的部分就是车头,老款车型的车头设计相比之下更加和缓、厚重,而现款通过对大灯、中网、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等多处细节部分的修改,让新汉兰达的车头保留厚重感的同时,变得更加凶悍、犀利。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从 车尾主要的改变是尾灯颜色结构更加立体,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时尚了一些,保险杠上的反光板从圆形改为呼应雾灯的矩形。采用黑色塑料材质的保险杠下沿在黑车上十分不明显,如果换个颜色会非常显眼,一眼就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汉兰达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旧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上深下浅的配色家居氛围浓厚。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按键及旋钮体现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多年没变化过的内饰让人觉得有点落后真皮包裹的四幅式方向盘拥有轻盈的低速转向力道,左右集成的多功能操作按钮方便驾车时进行各项操作。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现款汉兰达在座椅的样式及材质与旧款相比没有发生变化,无论是在前排驾驶席还是后排,宽大的真皮座椅都可以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汉兰达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内部空间,也将成为其有利的竞争武器。汉兰达的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按多种方式进行折叠组合,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5/5放倒,相对于旧款车型仅能整体放倒的设计提高了实用性。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宽裕 适中 局促汉兰达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50mm后排头部空间
95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60~880mm

汉兰达

广汽丰田2013款汉兰达

  动力系统方面汉兰达依旧搭载2.7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7L车型换装代号为3AR的发动机,与旧款车型搭载的1AR发动机相比,最高功率由140千瓦(190马力)降低至138千瓦(188马力)。与2.7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车型也依旧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