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由内而外的革新 人民网试驾新一代科鲁兹

李卓

2014年09月12日14: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从雪佛兰第一代科鲁兹诞生起,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就已根深蒂固,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作为通用旗下全球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在引入中国市场的五年中,以百万的销售数字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虽然成绩可喜,但是五年对于汽车产品来说是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尤其是在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如果不推陈出新,结果相信厂商自己是知道的。因此,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重新改变的科鲁兹焕然一新,用最新的设计和技术来继续挑战最为火热的国内紧凑级车市场。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都有哪些新的变化呢?下面就来一一为大家介绍。

相关信息:2014年8月22日,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正式上市。新一代科鲁兹可谓是焕然一新,采用了全新平台生产,最新的设计风格,换装了更加高效节能的新一代动力系统。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七款供消费者选择,其价格区间为10.99-16.99万元。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